今天下午和朋友閒來無事去里港,專程來這間朋友推薦的店瞧瞧,這之前我有先逛過店家網站,網頁設計還滿用心的,照片也拍得很美,但卻像是透過模具成形,少了點原創的味道。這麼形容似乎太苛刻,但我的感覺是這樣。

不過,還是去看看吧。

店家位置不會太難找,就在里港河堤旁的過江路。店前整理了一小片綠地,可惜花卉被南部的悶熱整得東倒西歪,顯得亂沒精神,連我的照片都看得讓人想睡覺,門口外停放了一整排腳踏車,提供客人租借。

 

入座後一位女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但可能是新來的,對於餐點內容和點餐方式都有點搞不清楚,送餐速度也稍嫌慢了些,餐點還沒上就先被扣了分數,意想不到的是,餐點陸續上桌後倒是讓人眼睛一亮。

下午茶的組合價格是199元(另加服務費20元),可任選菜單裡的一項點心和一杯飲料,既然如此我們當然就先揀單價貴的開始點,每個人也刻意點不同的餐點分食。餐點送來時是以上下共兩層的金屬架子上桌,下層擺的是自選點心,上層則是水果和餅乾,用心的擺盤讓我們精神一振,我邊照相邊想著總算有道加分項目了啊!

 ▲看起來還滿豐盛的吧。

我點了相當消暑的香草冰淇淋和薄荷冰沙,搭配著吃體溫似乎還真降了兩三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朋友點的起士蛋糕完全沒有起士味,怎麼回事啊老闆??

店家後方還布置了花園造景和溫室植栽,來訪的人可以去走走看看,我就不多加著墨。

 

因為不是在用餐時間去,沒機會嘗試正餐的品質,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幫忙補充一下囉!

薰之園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過江路126號電話:08-7722077網址:http://www.ptherb.tw/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