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升上Level 6,說實話已經沒有升級的興奮感,可能因為沒有Level 7,那表示接下來的11週都要在同一個班級度過,更重要的是很多人跟我說Level 6上課很沈悶,光想我就已經反胃到快胃酸逆流了,害我前幾天烤雞只吃一半就沒胃口;另外當然也是我覺得Graham真的是很好的老師,而且我每一班待的時間都不長,然後老師就迫不及待把我攆走,真是不得老師疼(痛哭失聲)。其實我還是沒有覺得我的英文很好,但對此,來自對岸廣西的邵緋緋小朋友教訓我說「謙虛過頭就是驕傲」,難怪孔先生要提倡「中庸之道」,做人不是那麼容易地!
不過level 5已經是我待最久的一班了,承襲慣例當然要介紹一下幾個同學,上次介紹過的法國女飛仔Claire(見上圖)也和我同班,她仍舊很盡責地扮演班上的活寶,並且創下單週Tim Tam點數的歷史紀錄,可惜她下星期結束課程回法國念大學去了,再也聽不到她哈哈哈的笑聲,感覺還真寂寞。 ⊙Rodrigo,巴西人,愛party、愛足球、愛嘉年華(Carnival),剛來不久就教我和另一個台灣同學Eric一些…呃…不好在這邊解釋的巴西語,總之可以稍微瞭解巴西開放的文化。上課有時會和Claire一搭一唱演雙簧,也是歷週Tim Tam俱樂部冠軍之一。 ⊙Seol,韓國人,和我同年,在澳洲待了快一年,來GC前半年在Perth,燒得一手好菜,雖然只有上次BBQ看他顯過身手,但從他的架勢看起來就知到非同凡響。因為從我來這班開始就一直做我旁邊,算是班上比較熟的朋友。很用功的學生,下課常常抱著文法書猛K,不然就是教日本人學韓語。
⊙Tomas(見上圖右),智利人,皮膚稍黑但髮型卻是捲到不行的黑人頭,標準打扮是遮陽帽、落腮鬍、無袖汗衫、七分褲和夾腳鞋,愛踢足球和衝浪,有時候會為了衝浪缺席。為人爽朗好親近,雖然也是Tim Tam俱樂部冠軍之一,上課時倒還滿認真的。 ⊙近藤佑香(Kondo Yuka),日本人,愛運動的可愛女生,擅長打羽球和網球,特色是打球的時候只穿襪子,個人私下探究,原來是她沒帶運動鞋來澳洲,什麼怪原因。故鄉在長崎,就是被投下原子彈而著名的地方,她說日本政府對當地人有提供醫療照顧,但還是很多人都死於癌症。
⊙Kit(見上圖),泰國曼谷人,現在是曼谷某大學會計系學生,臉上總是掛著很陽光的笑容,加上個子小小的,感覺就像鄰家的小妹妹。個性很溫和,我開玩笑說大概連她出生時都是笑著出生的,嚇壞幫她接生的醫生。跟我介紹過泰國的風土民情,什麼寺廟、咖哩、動物園之類的,以後去泰國旅遊有個導遊了。 ⊙島みゆき(Shima Miyuki),日本人。從她纖細柔弱的外表,和僅28歲的年紀,完全想像不到她是個已經有7歲小孩的單親媽媽,每天下課她就必須趕去接她兒子。據她說,一般澳洲小學生的學費幾乎是免費的,但像她兒子這種國際學生,一年竟然就要高達7,000AUD的學費,真是貴死人不嘗命,不過她說假使在日本讀全英語學校,可能費用更高,所以相較起來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