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博愛路郵局那拜訪客戶,郵局門口有人在賣麵包,說實話我不是個貪嘴好吃的人,但我的媽咧我只是走過去,那濃郁的麵包香扯住我的衣領硬是把我拉回頭,無論如何我都想知道那是什麼麵包?嚐起來啥味道?但辦正事要緊,我嚥下口水找客戶先。

公事處理完我回郵局前報到,麵包香還是像噴水池一樣嘩啦嘩啦,經過的路人不管是否停下來買,幾乎每個人都會回頭看上幾眼,所以儘管老闆說她的麵包叫韓國麵包,我還是不管,我覺得應該叫「回頭麵包」比較點題。

回頭麵包一包七個要價100元,細細咀嚼老闆遞給我的試吃,外表賣相很平實,味道也不是一入口就「哇!好好吃!」的那種,反而有點又乾又硬的口感,然而越是嚼越入味,竟有種細水長流的豐富內涵。

▲就是這樣一包100元。

 ▲不是很誘人的外表,但真的很香。

老闆說她每個禮拜二(早上?)都會在郵局門口賣,接受團購(10包以上)可外送。

訂購電話0980-678280  邱小姐/0980-859183  王小姐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