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途中一座橋上拍的。同樣有許多房子建築在湖邊,我很喜歡澳洲的天空,除了很乾淨清澈之外,她是完整的,不像高雄的天空被高樓大廈分割得支離破碎;她有時候像是任性的女孩,脾氣捉摸不定,同一片天空可以看到截然不同的天氣變化。
接近學校的十字路口,會有一段林蔭小徑,早上時常會遇到晨跑客,澳洲人很愛慢跑,我甚至見過一位上了年紀的婆婆穿著時髦的汗衫、短褲晨跑。
越過十字路口後,就是一段約200公尺的緩升坡,人行道邊的這種植物有時會散發出一種特異的味道,某些女生身上也會有相似的味道,好像是防曬油混合汗水的味道,但奇怪的是我從沒在男生身上聞過。
結束辛苦的爬坡路程後,就是輕鬆的下坡路段。但因為我的煞車不太靈光,加上途中會經過一個住宅區的車道出口,所以每次都得睜大眼睛小心騎,幸虧澳洲人開車都很規矩,開出路口一定會停看聽,才留得我苟延殘喘至今。
學校到囉!澳洲的號誌燈設置不多,倒是很多路段都有像這樣的小圓環,我想是用來調節車速的,但還是有不少駕駛在這邊練習甩尾。學校裡頭有兩座鐘塔,不過我從沒聽過鐘響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