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結束會話課程後,就和廣野大介(Kono Daiske,見上圖左)去打壁球,想到下禮拜他就要回日本,雖然已經很習慣朋友來來去去的感覺,但失去這個球友還滿令人沮喪的。 和他是有次和朋友去打籃球時認識的,他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馬來西亞人,但本身是出生於日本奈良縣。他說由於他並非「血統純正」的日本人,所以他女朋友的父母對此頗有微詞,我搞不懂血統純正要幹嘛?又不是小狗有血統證明可以賣個好價錢,還是豬肉標上CAS比較有保障,光憑他是半個台灣人我就挺他啦!總之他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那種類型,列入未來日本自助旅行的拜訪對象。來澳洲前已經考到醫師執照,回日本後就要去醫院當實習醫生了。雖然不同班,可是每週五我們都會約去打壁球。 晚上回家時,上海男正在廚房喀吱喀吱地啃著一盤螃蟹,雖然我並非螃蟹老饕,但那股香味還有他那毫不掩飾的進食聲,一會拿起蟹管唏囌唏囌,一會端起飯碗啪啦啪啦,一會低頭咕嚕咕嚕喝湯,深怕我不知道他吃很豐盛似地,害我的五臟廟也忍不住打起鼓來。 輸人不輸陣,我從冰箱拿出昨晚吃剩的半隻烤雞,先放入微波爐解凍,然後將雞肉一片片剝下來,感覺好像將牠凌遲處死一樣,阿彌陀佛,接著再放入微波爐加熱,最後淋上澳洲特製鮮美甜辣醬,擺上我精心切好的蘋果片,配上香濃金熊牌豆漿和餐後紅通通小蘋果,就成了道人人稱羨的「傑克嘔心瀝血雞肉套餐」(見下圖),整體感覺已經和台北中山站旁的「也趣村」雞肉沙拉相去不遠,哈哈。然後邊大快朵頤邊看Johnson貢獻的CSI,幸福到一個眼淚直流、小鹿亂撞的地步。
補充一下,還有餐後甜點是Bulla巧克力脆片冰棒(特價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