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我們一行人裝成兩袋車殺去劍湖山, 不是要棄屍

平均人類使用年限都已經超過30年保固期,

為什麼還能這麼自以為年輕這麼呢?

這要回到兩個禮拜前張仔某位姐妹三個人去追風,

本來是要陪張仔去TOYOTA賞車,

但是很man的張仔深怕一衝動就給他擁有,

「去義大世界好了!!」張仔的行程一向都不用事前計畫。

追著追著看到義大世界的遊樂場,

「來坐海盜船!! 」張仔又開口了,

某位姐妹和我就唯唯諾諾地去買票。

但是,

入場要800大洋,

800大洋可以捐好幾袋嶄新的文具給孤兒院小朋友,

「太貴!! 」張仔很快又做了決定。

然後劍湖山的行程就這麼定下來,好突然~

完全都是因為義大世界的票價太貴,

為了填補沒坐到海盜船的缺憾。

 

兩個禮拜一晃就過去,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

劍湖山是個充滿年輕朣體汗水尖叫聲的熱樂園,好害羞

可惜沒逛到最近很紅的鬼塢

可能因為廣告是納豆Ken拍的,

我怎麼想都覺得鬼塢應該是個很搞笑的地方。

豪雨suddenly就下了(以這句話向講話很愛插English的台北同事致敬),

保固期都過了總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於此同時還有很多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用生命在玩G5

期盼日後出社會也能對工作這麼熱

台灣一定強!!阿門!!

 

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不是追風也不是劍湖山,

而是我們一行人兩袋車後來回到台南覓食發生的靈異事件

那是比鬼塢還恐怖200倍的難忘經驗。

鬼門開的農曆七月難免會像馬總統開示的那樣,

我覺得有些毛毛的。好有哲理又超好引用的一句話

總算沒有走山也沒有人員傷亡,

但想起這件事,

我還是覺得有些毛毛的,

到心裡閃起一陣又一陣淒慘的毛毛

到甚至比陳現金的胸毛還要

到擔心我一寫就會被眾家長向NCC投訴。

儘管部落格不歸NCC管轄,

但,

我還是覺得有些毛毛的。整段有12個毛簡直太毛了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想知道的話,

那,

我就告訴你,

歡樂時光特別快~又到時間講掰掰~
期待下一篇擱再相逢~ 
<恐怖待續...請點這裡>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