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我很常去家附近的小火鍋店吃晚餐,老闆娘的小孫女很愛看海綿寶寶,有次一位客人將電視轉到職棒現場轉撥,她當場哭鬧起來,那位客人一邊安撫她但同時也沒有妥協的意思,那時我深層意識裡的小朋友也跟著哭鬧起來,想在地上無限次翻滾哭喊著「我要海綿寶寶~我要海綿寶寶~」,直到那位客人放棄為止,但現實世界的成熟人格只是用鼻孔噴氣,然後冷冷地說:「你知道那會有多尷尬嗎?
於是我表現得事不關己,就像路上隨處可見的成熟大人那般。
不過海綿寶寶真的很有趣,故事很平凡,但就是能讓我很專注地邊笑邊看。
為什麼寫篇食記會扯到海綿寶寶呢?因為這間店有賣美味蟹堡~沒錯!就是海綿寶寶的拿手菜!更窩心的是現在還有送海綿寶寶的化妝鏡~
 
店內是較為縱深的空間,擺設和大多數美式餐廳相仿,溫暖的橘色系,牆上則掛滿各式各樣舊照片和海報,用餐環境很舒服,但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讓人有點小緊張,但很快我們就了解為何低店家要設下這樣的規矩
我們在開店11:30就到,然後在接下來短短20分鐘左右整間店就滿了(驚),而且上菜速度滿快的,所以90分鐘應該綽綽有餘。
  
飲料免費暢飲,可以讓你很豪邁的喝,有可樂、紅茶之類的可選擇。
   
美味蟹堡登場啦!上桌時上下兩層是分開的,說真的要一口咬下還真不容易,個人覺得還不錯,麵包+生菜+蟹肉+麵包,每一層都有各自的味道,嚼成一團和氣後又是另一種滋味,薯條的話,嗯...還OK。每份198元附薯條。
美味蟹堡附送的海綿寶寶化妝鏡。
 
調味料有番茄醬和黃芥末醬。
 
這道是培根起士牛肉堡,每份138元,沒吃到不予評價。
  
原本想說美式餐廳賣的義大利麵應該普普吧,結果這道牛肉丸子義大利麵口味稍重但很好吃耶!牛肉丸子讓我想起IKEA賣的瑞典肉丸,大推薦!!每份158元。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口味一般般,每道168元。
我們那天兩個人分食一個漢堡和一盤義大利麵平均花不到200元,但也有吃到不會打飽嗝的六七分飽,價格算還滿平實。整體都還不錯,就是服務方面可以稍微加強,服務生沒笑容啊...
Gary Bee - 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電話:07-5543720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