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劍湖山毛毛篇

上次講到我們一行人兩袋車回到台南覓食,

本來以為張仔已經把用餐地點goo好了,

(註:goo是張仔的自創簡化用語,動詞,google的意思。)

所以我在交流道上很白爛地開窗招手叫張仔坐鎮的A車先行,

沒想到下了交流道才知道還沒goo

於是我們並排停在交通繁忙的中山路上測試府城鄉親的耐心,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證明耐心只夠維持1.5叭!!叭!!叭!!

好在張仔平時都有在練手指goo超

 

場景換到小東路上的阿進仔碳烤海鮮

就快到恐怖的高潮了,

你是不是也開始覺得毛毛的?

 

不過先來一段工商服務時間幫阿進仔打個廣告,

避免你以為阿進仔的店裡有什麼會飄的,

據某位沒按我喇叭的府城鄉親說,

阿進仔在台南是很有名地,

可惜我們這兩袋車人吃太快,

沒來得及拍幾張給你聞香。

 

吃飽喝足後就來到促進經濟發展的伴手禮時間,

目的地是去過幾多回的松村滷味民族路二段那間,

本來短短5分多鐘的車程,

竟成就了驚心動魄的駭人事件。

(以下文字需年滿18歲或心智成熟者方得閱讀,請按適當選項...)

 我們先是在小東路上飄移大迴轉,

然後就緊跟著手拿愛瘋很會goo的張仔座車白色Hyundai i10

「這輛車1.1,又貴所以路上很少看到這輛車。」

運轉手陳現金頗為自豪地說,

再加上他自詡為台南地頭蛇

所以我們忒安心地放空咬著他的車。

 

然而靈異事件就這麼陰錯陽差地發生了。

 

飄移之後才沒一泡尿的時間白色i10就離奇地鑽到陰暗小巷裡,

霎時間繁華的府城夜生活消失了,

喧鬧嘎然而止,

華燈驟然熄滅,

取而代之的是陰森的狗吠窄到比宅男還要窄的暗巷

車上成員有運轉手小編我黃仔某位姐妹沒跟四隻,

算算四顆膽子揉成一糰肉秤下來也沒幾兩,

但陳現金拍胸膛大笑時閃亮的Extra假門牙記憶猶新,

整袋車也就心安了。

 

「陳現金不愧是地頭蛇耶!!這種小巷子都鑽得這麼義無反顧!!

加分加分!!」黃仔搖旗吶喊。

「陳現金求表現啦!!

加分加分!!」黃仔搖旗吶喊。

我們全車像喝到裝了金鼎電池的蠻牛一樣嗨。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們已跟著陷入巷弄無盡深處庭園深深深幾許

i10越鑽越賣力越詭異越不對勁,

那勢頭像是拼了命要把黏在虎口的口香糖渣甩掉一般,講到虎口就想到馬達

「哈哈陳現金怎麼好像要把狗仔甩掉一樣~」沒跟馬上呼應。

 

就在這個moment陳現金忽左忽右避開坐在路旁納涼的府城鄉親

速度既快角度又精準到毫髮未傷,

簡直靈巧得像是靈犬萊西

又有如逍遙派的凌波微步般華麗得讓人喝采。

緊咬在後頭的小編我眼見情勢危急,

一個箭步踩下油門,

同時轉動寒兜陸的雙手劃圓如抱一大球,

隱隱現出太極圖騰,

氣勢高漲得有如千軍萬馬般金光閃閃

只差那一瞇瞇就擦到府城鄉親的腿毛,

我拋下男鄉親致敬的眼神咬到陳現金車後半台車身。

說時遲那時快唷呼~

i10的白色飛影一個向右急轉,

快到輪胎抓地聲都追不上,

我眼睛連眨一下的時間都省下來,

右手托住寒兜陸歡快地向右轉了兩圈,

端的是快速絕倫

 

追到這裡讓我喘口氣喝杯茶,

因為總算i10停了,

只是停的位置偏僻得令人發

巷子兩側房舍拉出幾許微光

路燈戲劇性地灑下慘白的燈光,

難道是走錯路在重新goo我們一車人心裡七上八下嘀咕著。

(長鏡頭:黑夜裡的暗巷、慘白的燈光和森白的兩袋車。)

就在透明度53.5%的白色飄哥要竄出來的前一刻,

緊張到我都快閃尿了,

刺激到我都想待續了,

但善惡到頭終有報,阿彌陀佛~~

我總不能無窮無盡的唬爛下去,

小巷中只見我們緩緩滑行,

車燈的光漸漸爬上前頭i10的車牌,

慘劇發生了

 

!!我們跟錯車了!!

 

隨後爆出的狂笑聲中掩蓋了我們不知身在何處的不安,

然而真正恐怖的還在後頭,

就在我們越過認錯的白色i10時,

黃仔從徐徐下降的架駛座車窗裡看見

 

車裡沒有人~~~~~~~~~~~~~~~~!!!!

好啦!!不嚇你只見車裡的中年婦女臉色白刷刷,

她不知道為什麼被跟蹤,

她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事,

但她深深體會到鬼門開後沒幾天被閃靈白車在黑夜裡狂追是多麼恐怖的事

 

這麼恐怖的事希望這位女士不會再碰上,

灰熊抱歉當時我們忘了該跟妳解釋一下,

如果妳有幸看到這篇文章請接受我們無奈的乾笑三聲,

呵,呵,呵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