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的阿雷涼麵 某晚類人猿掌廚,主菜是乾拌老乾媽麵,原本照我過去的經驗,這是道簡單美味的麵食,但不幸為了迅速處理六人份的麵,類人猿將所有的麵一起煮,結果不幸弄巧成拙麵條沒煮透,重煮又怕太爛,只得沖冷水改做涼麵,結果吃得大家一陣涼意,身為他萬年室友的在下我,拼著拉肚子拉到脫肛的風險吞下所有熟和不熟的麵條,所幸華人「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體質救了我一命。 ⊙美味可口的阿萍糯米雞肉燴飯 最近由於《阿萍的故事》受到讀者熱烈迴響,本台再加碼放送,公布阿萍每27年才做一次的私藏菜餚。這道菜成功之處,除了阿萍獨家配方(目前秋季班開放留言報名,尤其是有參加倒扁靜坐者,有五折優惠!),更重要在於將白米飯煮成像糯米飯質感的本台台長,小小的一團米飯卻有大大的飽食感。 ⊙不稱讚會被瞪的大嬸蕃茄豆腐湯 說到大嬸不只是外表親切可人,煮起湯來更是赫赫有名,可謂「入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平平是蕃茄豆腐湯,大嬸也不過是多加了隨便加隨便好吃的雞精粉,喝起來當場沒有人敢說不好喝,而且絕對不是因為大嬸是瞪人幫的幫主,一瞪膽戰心驚,再瞪經脈俱裂,三瞪家破人亡。
⊙吃辣會打嗝的強森 強森的這項絕技是我們去吃印度咖哩時發現的。他點了盤黃澄澄、上頭擺了顆水煮蛋、疑似炒飯的印度咖哩飯,入口後會漸漸像打了麻醉針般,吃不得辣的強森更慘,邊吃邊打嗝,還差點將攝護腺都嗝出來。明明家中開餐館,卻有這種特異體質,真是相當神奇。 ⊙太陽眼鏡殺手的屎單粒 由於他帶去的太陽眼鏡被他一屁股坐扁,堅持沒有太陽眼鏡人生無望的他只好在雪梨重買一副,不幸的是隔天有個零件鬆脫,累得我們招集十幾二十個小混混陪他去找老闆理論,老闆見苗頭不對馬上換了副新的給他。但,他不愧是太陽眼鏡殺手…。 ⊙9AUD賭贏700AUD的神話 第一次去皇冠賭場時,乾媽脫隊沒去。結果在我們「賭光輸光為國爭光」回到旅館後,我告訴她我贏了700AUD(約17,500元),並儲值在賭場送我的會員卡中,可以在亞拉河畔的高級餐廳消費,所以我決定隔天請大家去吃好料的,乾媽當場一副「靠!早知道死也要跟去!」的表情,原本預計騙到隔天讓乾媽拿著裡頭沒半毛的錢會員卡去付飯,但考慮到未來還要當朋友,只好提前曝光。
⊙瘋狂真心話大冒險 旅程的前幾天晚上,我們玩這個萬年遊戲殺時間,輸家必須選擇說真心話或大冒險,真心話的部分由於大家簽了生死狀,洩漏者會被蟑螂寄生,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至於大冒險,每晚都會有對死忠觀眾的德國情侶觀賞輸家的精彩表演,其中屎單粒的繞場前滾翻更是博得滿場笑聲,大嬸則是為了能獲得表演機會故意一直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