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中華民國境內千千萬萬的好朋友們,今天有兩件事報告,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們想先聽哪一個?請快摳硬!想先聽好消息請撥5478-5478,想先聽壞消息的朋友,就撥9478-9478,可直撥免接國際線路!我們將於一小時後揭曉答案! (電話狂響~~鈴鈴鈴~~好消息:20,082 / 壞消息:4,1214) (還是響不停~~鈴鈴鈴~~好消息:51,913 / 壞消息:183,554) (四十分鐘後,好消息:62,112 / 壞消息:316,377) 好了…各位好朋友們!感謝大家在短短四十多分鐘內湧進三十多萬通電話,已經引起澳洲當局的關切,我不得不提前揭曉答案。呃…看來大家都比較偏好先聽壞消息,不過我這個人報喜不報憂,所以還是先聽好消息吧!啥?我騙人?唉唷~你這麼笨!不騙你騙誰啊? 反正我們不浪費時間直接切入正題吧~好消息就是,我沒辜負各位親戚五十的殷殷期盼,已經通過這次的分級考試,已經順利升到Level 4啦~~而日文等級也在日本同學「あほNO.3」Tommy的熱心指導下,升級到Level 1啦~~哈哈~~當然,後者是我自己想的。不過前者是千真萬確的,這次絕對沒有唬爛,至少沒有像考聽力測驗時那麼唬爛,明明覺得都聽不是很懂,還是考了將近80分。 至於大家都興趣缺缺的壞消息呢?其實也沒什麼,我隨便說說你們就隨便聽聽,也不過就是今天去Robina Town Centre逛街時,天可憐見,讓窮到中午只敢吃side dish(小盤餐)的我撿到澳幣20大洋~~這已經是來澳洲第二次撿到錢,只不過上次有看到掉錢的苦主,這次沒有。當時閃過我腦海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趕快拿去警察局交給警察伯伯處理,小時候老師有教過。但是當時旁邊還有三個虎視眈眈的同學,儘管我已經想盡辦法開導、解釋,甚至哀求他們發揮中華民國人民的尊嚴,前後整整花了我3.2秒,但最後我還是屈服在他們的淫威下,拿這不義之財去喝了澳洲的第一次下午茶。 抱歉~中華民國的尊嚴!抱歉~可能是掉錢苦主的小男孩,我能體會你興沖沖拿著冰淇淋去結帳,卻翻遍口袋都找不到,遭到收銀大嬸白眼的窘境!大哥哥對不起你,可是我也遭到上天的懲罰了,因為那杯拿鐵好難喝,害我喝完肚子超不舒服,晚上吃不下Mary精心烹調的香腸,我也是很難過的。 至於用剩的20分錢,我已經送給韓國的好朋友文美賢,希望她能平安順遂。提到文美賢,她長得有點像加大版的宋慧喬(但其他韓國人都不是很同意),在此我也要向妳道歉一下,因為今天照相時,我的手肘不小心碰到…,我相信那是真材實料的,但妳也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反正她也看不懂漢字,哈哈哈!) 好了…各位朋友,很晚了,明天一早小弟還要到Currumbin Zoo去給無尾熊看,晚安了!還有啊,剛剛的投票電話別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