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蘋果迷們期盼已久的iPad2終於在明天要在台灣發售,建議大家直接上apple的網站訂購。
 
為什麼呢?
 
或許有人還記得,iPad2上市時,一代機隨即降價4000元,apple也很體貼地釋放出購買前兩週可以憑發票退差價或換購新機。小編早不買晚不買,剛巧就是買在這短短的14天裡,眾多悲情蘋果迷其中一個,本來以為天哪還可以拿回4000元去添購一些周邊配備。
 
結果不幸小編是在真心換絕情的經銷商處購買,本來是貪圖可以同時申辦3G SIM卡的方便,沒想到絕大部分的經銷商(除了studio A和國祥有跟進apple)都毫無理由地只肯退7天內購買的消費者。
 
其實只要經銷商能說出一個理由,一個合情合理的論述,解釋為什麼他們的價錢賣一樣,但售後服務卻折半。然而,這些黑心經銷商什麼都沒解釋,好像手牽手串通好一樣,說到底沒有誰會因為沒退這4000元就怎樣,本來交易大家你情我願,商品也沒壞,誰會沒事找事做去刁難經銷商?
 
小編實際聯絡經銷商的經驗更差,官僚口氣踢皮球,不解釋不道歉,只是一直重複「那是apple總公司的政策和我們無關」之類的、讓人聽完一把火的爛回答。
 
讓消費者很心寒的,是黑心經銷商「反正我就是擺爛你能拿我怎麼樣」的心態,你還能期待其他的售後服務嗎?
 
借一句《犀利人妻》插曲【指望】裡的歌詞送給黑心經銷商們:
 
「別指望我諒解,別指望我體會」
 
上apple網站訂購,可以免費在iPad上刻字,還幫你包得好好的寄到家裡,更開心的是沒多花一毛錢。
 
iPad真的是值得敗回來玩的好物,但奉勸想買的朋友們,晚個幾天或幾週拿到,但多了一層比較可靠的售後服務,何樂而不為呢?(點擊apple logo可直接進入購買頁面)
 
 
ps.相關新聞報導:
 
 覺得本篇文章值得鼓勵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唄!(在文章標題上方)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apple 官網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