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部落格,最近還真的吃好多店。
這間是來高雄討生活的基隆捧油推薦,位於南屏路上靠近明誠三路,老什麼川的麻辣鍋名店旁邊,雖然帶路的基隆捧油走錯路,但其實一點也不難找。
不愧鮪魚專賣店,菜單上每道幾乎都看得到「」字...這句話讓我聯想到《九品芝麻官》裡的台詞「我要在你腳上寫一個『』字~~」,當然,這句台詞和主題無關,而且電影裡有為是假死,這店裡的鮪魚是真死,完全不同。
寫什麼鬼啊!上菜!!
首先是鮪魚味噌湯,每碗20元,湯可免費無限次喝到飽喝到爽快喝到頂呱呱喝到天天開心,但是上上頭那張照片裡的大塊鮪魚肉只有第一碗,千萬不要像小編一樣在續湯的時候傻傻的撈鮪魚肉撈半天撈沒有(有豆腐和海帶)。
蝦手卷,每卷兩枚10元銅板,我沒吃到,但負責吃的捧油表情很滿足很幸福。
這道是整桌上最貴的,烤鮪魚下巴,標價0.85元/公克,秤完付錢是400元,拿出計算機回推不就有470.588公克,將近半公斤重!一開始上桌我們還以為魚骨很多、被店家陰了,但在基隆捧油的努力挖肉後,魚骨一下就變得微不足道,下巴竟然能藏這麼多肉?! 鮪魚兄I fool you!! 重點是肉很鮮很好吃!
旗魚黑輪片,價格70元/3片,火候控制得不錯,不會有烤過頭很乾的口感。
鮪盛合冬,有鮪魚握壽司*11/旗魚握壽司*8/鮪魚蔥太卷*7/赤身生魚片*11/黃瓜細卷1本,售價760元。這道是點單中最華麗的,一上桌大家都眼睛亮晶晶準備筷衝,挾起生魚片歡快地吸滿了哇沙米,入口那個moment竟凍到有點嚼不下去,步入中年的幾隻敏感性牙齒還會微微發酸,含在嘴裡進退兩難,幸好哇沙米還盡責地逼出兩行清淚,不是洋蔥。
上桌的生魚片這麼冰是正常的嗎?但賴活著的這幾十年來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冰的,冰到我們還得先擺一邊放涼,只能扣分了老闆。
不過其他的料理包括握壽司都很正常的美味,新鮮的部份也是給予肯定的。
順億☆鮪魚專賣店(南屏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3號
電話:07-5223738
營業時間:11:00 a.m. ~ 21:30 p.m.
 覺得本篇文章值得鼓勵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唄!(在文章標題上方)
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