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間開在巷子裡、店名沒中文又亂拗口的一間小店,我想約莫可以勉強擠進二十幾人吧(真的是很勉強),邀約的朋友指示「就鐵板燒旁邊那家」,取這種像在念咒語的店名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完全無法理解,哈利波特變出銀色雄鹿的護法咒咒語Expecto Partronum都還比較順,說到這個,那時看完電影我真的很認真地念了好幾次,想說會不會變出銀色的正妹來。
話說回來,店裡的氣氛整個還滿舒服的,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木桌木椅,感覺就像樸實且親切的老朋友。幾次我瞥見穿梭在廚房裡的廚師,非常魁梧,笑聲應該會是爽朗的「哇哈哈哈」之類的那種人,做出來的披薩想來也是相當陽光的吧。
這道是凱薩沙拉,蔬菜是蘿蔓心,搭配帕馬森起士和麵包丁,吃起來很爽口。
披薩尺寸是11吋,價格在200到300元之間,較有印象的口味是特製烤肉魔鬼辣味」,後者品名很嚇人,但其實是虛張聲勢,實際嚐過沒辣到可以用魔鬼形容,連我這類不嗜辣的人都覺得還好。要我說評價,當然是好吃,但主要還是用餐的氣氛和食物很搭,是個可以和好友一邊互揭瘡疤,一邊不計形象把披薩塞到醬汁溢出嘴角的好店。
飲料的部份,黃檸檬汁很推薦,現在想起來還會生津止渴的微酸。
甜點就如同照片所拍的那麼可愛,這是用手機拍的,比用我的數位相機拍畫質還優,什麼鬼啊這年頭。
話又說回來,這年頭氣候異變,小孩也變得好怪,同行友人的兩個小孩,小的想盡辦法惹他哥揍他,被揍的時候連眼神都在笑,被揍完了又跑去跟他娘哭訴,而大的揍他弟則像是在揍殺父仇人一樣,種瓜得瓜這句話完全不適用在生小孩這件事情上。
Pizzeria TAVOL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
電話:07-5567488
協力編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