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下班後我都會和同事去打羽球 取代印象中Friday night的喝酒唱歌狂歡 大家都努力不讓自己的鮪魚肚和年齡一起成長 不要以為鮪魚肚是男人的特權 這樣的想法會引起女權運動者的撻伐 切記切忌 反正這已經成為同事們每週儀式性的活動 雖然實際參與人數和不斷創新高的上海B股相反 直直落到有時連要替換雙打上場都有困難 但不管有打沒打 只要聽到晚上打羽球每個人心情都爽起來 差不多就和夾緊屎洞忍住便意 最後終於撐到茅房恣意噴發一樣痛快 為什麼呢? 因為打完羽球代表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早起塞車吸廢氣趕開早會 然後跟著全球股市的顏色喜怒哀樂 保護客戶的資產卻免不了自己被釘到牆壁上的命運 這禮拜五剛蜜月旅行歸來的布哥也有參與 可是看起來相當疲憊 大概是想讓布嫂能在今年過人生第一次的母親節 旅行中日也拚夜也拚 真的是很貼心 這邊廂我剛被慘電下場走向他們 白目黃還問我怎麼那麼快就結束 難道會是中場休息嗎 我和布哥開始討論球拍會躲球的問題 我舉出一個相當可靠的論證 因為天氣很悶熱 大家又運動狂流汗 所以空氣中的水氣很多 光線透過水氣而折射 間接造成我們視覺錯亂 白目黃指著場上不斷互相殺球的認真組 那是例外 我說 然後布哥也問我他在場上步伐沈重的原因 我推測是有人在場邊喝飲料不慎打翻 所以球場上佈滿黏乎乎的糖份 加上剛剛提到空氣悶熱的因素 使得原本固化的糖份融化 打球時踩到糖份自然寸步難行 白目黃又指著場上健步如飛的認真組 那是例外 難道還要我解釋一次嗎 解開謎底之後 我邀欲振乏力的布哥上場對打 果然順利KO 就好像被幕之內的輪擺式移位攻擊正面擊中 根本連丟白巾的時間都沒有 又是一個 完美的Friday night 但是 靠! 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