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http://myblog.pchome.com.tw/bo2pig/) 基於有人幹譙我最近過太爽,新聞台一個多禮拜沒更新,趕緊來灌點水活絡一下。但沒有錯真的過太爽,每天回家都大魚大肉,導致智力衰退接連幾篇想寫的東西都孵不出來,只好放這篇週記濫竽充數一下。 這禮拜一、二我們的老師換成Chris,由於之前就有上過他的課,所以直覺他的教學模式肯定不能滿足我們班,果不其然星期一中午Steve和Hide就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無聊,Steve甚至下午就直接閃人。 不知是漸漸習慣Luke,還是他上課方式變得比較互動和活潑,上他課時覺得很輕鬆也能學到東西。最近他開始讓我們輪流上台做不限主題的presentation,然後讓其他人發問問題,因為大多是一些旅遊、嗜好、風俗等較簡單有趣的話題,所以大家也都比較注意聽,不會像以前報告「電影發展史」,台下一片鴉雀無聲,臉上都寫著「啊沒你係咧共三小?」 星期三輪Mohoma(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上台報告,我在台下用原子筆畫了張他的素描,經由坐我後頭Andre的熱情推薦,那張畫傳閱全班,造成接下來每天都有同學找我求畫。其實我是很樂意的,但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將繪畫當成求生技能,因為我並不是每次都能畫出滿意的畫,尤其是當有人用期待的眼神盯著我瞧時,更別提像創造出「怪怪新村」的名插畫家BO2,得用畫筆描繪出一家溫飽。昨天下午上課時我在一張講義背面隨手畫了張Luke的素描,結果Luke看到就向我要了去,還請我在旁邊簽名留念;Pamela則一臉認真地說如果我的畫要賣,她可以當我第一個買家,儘管覺得這是客套話,還是感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
(圖片說明:Pamela和她自己手工設計的筆記本圖案) 星期四下課後和我的瑞士球友Sandro去打壁球,因為上次慘敗的經驗,讓我今天鬥志特別高昂,每一球像是上頭黏了100元澳幣一樣拚死去追,累得半死才好不容易打平。可是每次將「自以為無法回擊」的球打回去時,就有種無法言喻的滿足,也是第一次我很清楚聽到心中重複著「還早!別放棄!」,希望這句話也能隨我面對日後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