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back to your country!!”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疾駛經過我旁邊,一個年輕的白人搖下車窗,對著我大聲疾呼。我看著他邊咆哮邊對著我比中指,就覺得就是長得像這個王八蛋的,幹走了我的相機,操你媽的!有種就下來打我一頓!少像狗一樣只出一張嘴!你這個白人的殘渣!你除了那自以為白人優越的尊嚴之外,還有什麼呢?我在心中用盡各種醜惡的言語,問候他家祖宗和左右鄰居,冷冷地目送他遠去。 這樣討厭的事連續遇到兩次,說實話那感覺真討厭,我停下來坐在路旁的大樹下,嘟嘴看著萬里晴空,天空像一塊超大的水藍色畫布,我用雲朵描繪出Ken、Mary、Roy、Elaine…這些親切的澳洲人,台灣也有許多比剛那傢伙這更齷齪百倍的人,但就是忍不住想念起光華夜市的阿財串燒、錦田路的肉燥飯、提摩西的奶油嫩雞飯,想念起很疼我的哥哥姊姊們、把嘮叨當關心的爸媽。Ken今天問我在這開不開心,”Of course, I like Mary and you.”這不是場面話,你們是我在澳洲對我最好的人,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很喜歡。 謝謝可愛的阿妮,在這很鳥的時刻聽到妳的聲音真好,高興的程度僅次於警察通知我找到相機,可是我的相機大概已經被當成水貨賣到非洲去了。或許老天爺是看我日子過得太爽,給我一點小警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收到了!老天爺!我會好好反省的~ (圖片說明:是我想對幹走我相機和愛靠妖的白人殘渣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