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阪奇女子Yoko在General English的最後一天,兩週後她就會轉到EAP去上課,也就是說她只不過是去度假兩週就回來,照理說不符合「party開辦規則」,但她身為大阪女人的熱血呼喊著「我要酒!給我酒!」,所以我還是得搏命參加,但本來和我一樣每會必到的Rex這次竟然臨陣脫逃,跑去參加法語組的BBQ,幸好同班的春野杏奈(Haruno Anna)顧念同為射手座的情誼和我share晚餐和啤酒,不然又要大失血。 在此先插播一下「特別報導 - Anna」,沒有提一下這位好朋友真是說不過去。她是我來沒多久就認識的日本人,剛開始還以為她是Rex的獵物,因為她常常和Rex混在一起,但經本人多方證實事情似乎非吾人所想。她有九雙造型各異的鞋子(請注意!這是只計算在澳洲的),搭配每天變換的指甲彩繪,保守估計有九九八十一種變化。但最重要的,她是個好人,因為,她也是站在世界頂端的好人代表射手座其中一員,請掌聲鼓勵! 總之,接下來進入正題。 前段在Robina Village的party很正常,就是不斷的乾杯和拍照,後段才是高潮迭起。結束後,Yoko又要去Tohiba家續攤,但眾韓國人因為剛好有另外「非韓國人禁止進入」的party,所以只能跟Yoko說抱歉,喜歡熱鬧的Yoko當然就不開心了,大概是覺得其他人要走大家都可以配合到場,而輪到她時卻這麼冷清,馬上眼淚唏哩嘩啦地就掉下來,大家當然亂成一團輪流安慰她,結果她慘烈地哭倒在Anna懷裡,而我和我的韓國「欽古雅」(韓語,同輩好朋友的意思)Soul則在旁邊分析她的心理狀態,結論是她應該不用這麼難過,因為下週三的Level 5 BBQ她也會來,不是生離死別啊! 之後,包括我大概五六個人跟著淚眼汪汪的Yoko去續攤,酒真的就是不要錢地猛喝。就在Yoko慢慢恢復正常時,眾韓國人又一個個出現,但後來又有人原因不明地生氣,甚至好像鬧到要打架,哈哈,如果真的打起來,我一定搶個好位置看戲,順便拍幾張照片留念。其中有個韓國人,嗯,該怎麼說呢…從各種角度看都是笨蛋界的龍頭,很無言。後來因為我已經有點茫到不想去了解事情的始末,而且我也不想睡別人家,就跟Yoko說”Be happy!”後就掰掰閃人。 在我冒著被酒測的危險,飆車回家的路上,大概是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很乾澀,其中一段林蔭小徑還差點騎到去撞樹。 (照片說明:Level 5的同學們,前排左一是Yoko,左二是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