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餐廳外觀正面。
 
離家不遠的這間店,路過的次數用十根手指加十根腳趾會數到抽筋,每次都想「阿根廷菜好特別喔!下次要來吃吃看!」就這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在某個週末中午約了朋友來吃。
 
位於愛河邊的同盟路上,和哈爾濱街的三角窗位置,外觀很好認,應該算得上有特色的建築物,至少和週邊的建築有所區隔,但是否稱得上阿根廷風格,小編就完全沒概念了,知道的讀者可以補充一下訊息。
 
圖說:餐廳大門。
 
來用過餐的朋友評價不差,價格並不親民,我們點的碳烤精緻海陸自由配(880元,外加10%服務費)是最低價格,不過週間和非例假日有特色風味阿根廷料理可以選擇(價格約在200~400之間)。看完價格之後,小編心想:「這個價位希望店家能拿出相當水準的服務和料理了。
 
 
碳烤精緻海陸自由配可選擇兩道主菜(牛雞豬排和海鮮碳烤各一),有前菜、主廚濃湯、法式烤麵包、沙拉、飲料和甜點整體來說食材新鮮,料理品質也還不錯,但還是有些小小不對個人口味之處。
 
★主廚濃湯:熬煮得很透,味道頗厚實但稍鹹,瑕不掩瑜啦!真的是「濃」湯。
 
★法式烤麵包:所謂見微知著用在享用美食上一點也沒錯,特別是高價位的餐廳,LA VACA算是沒漏氣。麵包烤得很紮實,口感鬆脆,不沾醬也有股穀類食物特有的甜味。沾醬有普羅旺斯(青醬)和蒜味奶油醬,個人偏好前者。
 
★扇貝佐羅勒青醬:海鮮的腥味去除的不錯,搭配青醬很順口。
 
★橄欖油醋沙拉:油醋味道滿酸的,吃太大口有點被嗆到。
 
★炭烤原味嫩肩牛小排:朋友點的,雖說是五分熟但吃起來卻像七分熟(而且還是磁盤裝盛),肉質吃得出頗優,但五分熟印象中應該更為軟嫩一些,口感乾了點,雖說還是不錯吃,但總覺得少了肉汁在嘴裡四溢的痛快。
 
★炭烤深海魚排:沒吃到,不做評價。
 
★炭烤NO.1深海大蝦:一般來說需要剝殼的蝦蟹類都是懶人小編我的拒絕往來戶,這天我自以為店家會貼心地把蝦殼除去。和牛小排類似,好吃但稍乾。
 
★炭烤霜降豬排:食用經驗同上主餐。
 
★主餐沾醬:奇米丘麗和克麗歐夏。前者據說是世界上最令人上癮的辣醬之一,微辣不嗆,的確是滿讓人喜歡的味道;後者有小編不愛的青椒味,所以只沾了一小口吃,還是不愛啊!除這兩種沾醬外,餐桌上也有海鹽可吃肉品原味。
 
★阿根廷瑪黛茶:阿根廷特色茶飲之一,味道淡卻順口潤喉,咖啡因含量低故不會讓飲用者難以成眠,且富含多種維生素,算是種養生飲品。因為味道清淡配甜點剛好。
 
★芙蘭布丁:味道還不錯但稍甜,不過畢竟是甜點嘛。
 
 
圖說:主廚濃湯。
圖說:法式烤麵包。
 
圖說:烤麵包沾醬 - 普羅旺斯。
  
圖說:烤麵包沾醬 - 蒜味奶油醬。
  
圖說:前菜 - 扇貝佐羅勒青醬。
圖說:橄欖油醋沙拉。
  
圖說:主菜 - 烤原味嫩肩牛小排。

圖說:主菜 - 
烤深海魚排。

圖說:主菜 - 
烤NO.1深海大蝦。
圖說:主菜 - 炭烤霜降豬排。
  
圖說:主餐沾醬 - 奇米丘麗(前)和克麗歐夏(後)。
   
圖說:附餐飲料 - 阿根廷瑪黛茶(冰)。
  
圖說:附餐飲料 - 阿根廷瑪黛茶(熱)。
 
圖說:甜點 - 芙蘭布丁。
 圖說:用餐環境和服務生制服。
 
服務品質OK,剛開始點餐時的服務生應該是比較資淺,忘記部分餐點假日不供應,之後另一位服務生來道歉並重新點餐,上菜時也都有很清楚地解釋料理特色和沾醬,不是啪啦啪啦背台詞那種,還幫忙寫沾醬名稱給小編(不然實在記不住啊)。
 
裝潢和服務生制服感覺有點懷舊西餐廳的FU,哈。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 LA VAC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電話:07-3118551
 

 覺得本篇文章值得鼓勵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唄!(在文章標題上方)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鉤劫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